当前位置: 首页 > 彩虹小学 > 携手春天 共筑七色•梦 ——彩虹小学2016至2017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携手春天 共筑七色•梦 ——彩虹小学2016至2017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2017年02月13日 18:40:25 访问量:3479

  

   “大地发春华,春风桃李香2017213清晨,彩虹小学举行了隆重而热烈的开学典礼,全体师生共同翻开了新学年崭新的第一页。这次春季开学典礼以“携手春天  共筑七色·梦” 为主题,充分彰显了彩虹小学“让每个孩子的童年绽放七色光芒”的育人理念,深刻表达了学校全力促进学生幸福成长的教育观和发展观。

开学典礼上,彩虹小学国旗班的同学们用挺拔的身姿,昂扬的精神,严肃的态度为全校师生展示了规范化的升旗仪式。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校领导对上学期的先进班级、先进班主任、先进教研组、先进年级组、彩虹十佳教师,进行了隆重的表彰,获奖教师和年级组代表身披缎带,手捧红花,接受全校师生的热烈祝贺。

优秀班级

一五班、二五班、三二班、四六班、五二班、六五班

优秀班主任

彭怡、王亚妮、郑娇、陈莲莲、张聪、姜晓娜

优秀教师

荣爱玲、 寇晓峰、     红、 冯旭阳

  瑾、 (女)、倪丽丽、 梁春肖、郑影

先进年级组

一年级组、五年级组

先进教研组

数学教研组

彩虹学校十佳教师

金燕妮、王建彬、黄瑞、

 

常鸿鸣校长在新学期开学典礼致辞中,号召全体教师增强立德育人意识,不断加强师德修养,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和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凡事要身体力行,为学生做表率,并要求同学们以彩虹小学多彩七色梦为基点,共筑美丽中国梦;在学习中发扬刻苦钻研精神,与同伴们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争做“七彩少年”在新学期中更要继续保持热爱读书的劲头,多读书,以书为伴,与书为友。

最后,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相信,良好的开端必定能带来巨大的成功,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彩虹小学一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图/刘一诺,文/王芬,摄像/闫红)

编辑:刘一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