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虹小学 > 【保持初心 稳步前行】暨咸阳彩虹小学期末教育教学检查工作

【保持初心 稳步前行】暨咸阳彩虹小学期末教育教学检查工作

2019年01月12日 21:38:15 访问量:1456
      2019年元月9日,彩虹小学进行了期末教育教学工作大检查。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教学常规工作检查是教学质量监控的常规手段。为全面了解教师对教育教学工作的执行及完成情况,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管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使教学常规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精细化。本次检查,各位检查组的老师们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主要从各学科的教案、作业、教师的听课记录、教师随笔、班务记录、班级管理、安全教育、各年级组、教研组的工作记录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在教学处的周密安排和部署下,各项工作开展得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本次教学常规检查情况良好,教师都非常重视,检查内容完整、全面。既发现了亮点,也找出了不足,突出了教学常规工作的个性管理,提高了工作整体效率。
      学校从校长到老师都能统一思想,步调一致,达成共识:教学常规是学校教学工作的基本要求,落实教学常规是学校教学工作得以正常有序开展的根本保障。只有搞好教学常规才能有成效的促进教学工作。
       教师教学水平的高低体现在教学各个步骤的细节中,空洞的谈教学能力是苍白的。只有在个性常规细节中下功夫,才能有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通过本次检查,全体教师都能积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按要求完成各项教学工作任务。我们更加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教师的教学常规工作会越来越规范,我校教育教学质量一定能持续稳步上升。

撰稿:尹晓艺   摄影:刘一诺

编辑:闫 红     审核:尹晓艺

编辑:刘一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