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学生 > 回访母校感想 浙江大学学生 张昊东

回访母校感想 浙江大学学生 张昊东

2009年02月13日 08:12:50 来源: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访问量:2194

回访母校感想

 

当同学通知我有回访母校的活动时,我正在进行生活部的策划安排,本事不能去的。但难得和老同学聚一下,我便去了。起初我认为回访母校只是浙江大学为了宣传自己而做的无聊的活动中的一项,没有重视。当我到达讨论地点是晚上830左右,第一个给我说话的是陶毅阳同学。从他的声音中,我很明显地听出他似乎得了很重的感冒。之后,李宇翔与冯雯同学向我介绍了这次活动,我始终觉得他们很没趣,还打趣道:“你们可以找郑强讲话视频。”没想到他们竟同意了。我个人认为这是一个艰巨而且不可完成的任务,但从李宇翔同学激动的眼神中,我渐渐感受到他们是真真正正出于对母校的热爱才参加这个活动。仔细听了他们关于活动的想法,我知道他们是真的有许许多多的肺腑之言要对母校诉说,他们下了大决心。

之后我才知道,陶毅阳同学当时发烧38度,李宇翔同学要主持党小组会议,冯雯同学还负责和母校的领导联系沟通。这是我真正意识到自己的不足,只重视自己的私事,而忽视了真正的大事。我很惭愧,比起他们,我真的付出的很少,同时却抱怨的最多。我尽己所能做策划,争取做出一份令人满意的活动安排。在此,我觉得我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但更应承认的是——他们更出色。

当宣讲会正式开始后,我仔细听了他们的演讲,从中学到了很多。最使我难忘的是,当时间超出预计,需要裁剪内容时,李宇翔牺牲了自己的演讲,果断地行动。这点上我觉得我很受教。因为特殊情况的策划是我负责的内容,我的失误却要他人负责,对此我很内疚。但事已罢了,我只想说,我能和优秀的三位同学一起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我很幸福。

而写到这里,我又想起了团委的老师和学生会的同学们。如果没有他们几个月的帮助与支持,我们很难有此等成就。所以如果我们的成绩是95分,那么其中的35分是离不开他们的,而要给他们打一个分数,我只能说是“perfect”,数字是无法衡量他们的付出的。

在此,我衷心祝愿支持我们的老师同学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编辑:20666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