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我校隆重举行高一、高二年级新团员入团仪式

我校隆重举行高一、高二年级新团员入团仪式

2016年06月01日 17:17:43 访问量:3937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531日,彩虹中学团委隆重举办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明确同学们肩负的历史使命,以奋进者、开拓者的姿态不断投身到祖国的发展中去,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参加本次宣誓仪式的领导有:咸阳彩虹中学学生处主任张效燕老师,高一年级主任韩伟老师,高二年级主任高辉老师,团委书记任鹏程老师。

本次入团仪式上高一年级有106位同学、高二年级有75名同学加入光荣的共产主义青年团这个组织。

团委书记任鹏程老师宣读了2016年批准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高一、高二年级团员名单。随后与会领导张效燕老师、韩伟老师、高辉老师、任鹏程老师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

同学们下定决心,发出了他们铿锵有力的誓言,新团员在在老团员代表高一十二班强珂尘同学的领誓下,带领老团员重温誓词,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

高二九班张心阳同学代表新团员讲话。

最后,张效燕主任宣读高一、高二年级德育表彰情况,与会领导向获得德育表彰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青春的航船扬起风帆,理想的航标指引同学们驶向光辉的明天!

最后,新团员们表示通过本次宣誓仪式,感觉到了一名作为团员的光荣,他们将在新的节点中找到自己的立足点,使自己的青春在学习中、工作中、团结中、协作中闪闪发光!

刘小溪   /

编辑:安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