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虹小学 > 【精准分析寻差距 凝心聚力出良策】彩虹小学召开期中教学质量分析会暨期中教育教学工作反馈会

【精准分析寻差距 凝心聚力出良策】彩虹小学召开期中教学质量分析会暨期中教育教学工作反馈会

2023年05月05日 14:19:19 访问量:477

精准分析
凝心聚力

咸阳彩虹小学


教以促思,思以提教。为充分把握精准学情,聚焦精细教学,提升精益成果,4月28日下午4:20,我校全体教师齐聚八角楼报告厅,召开期中教学质量分析会暨期中教育教学工作反馈会。








本次会议由副校长王芬主持




期中教学质量分析会



会上,三至六年级主任依次对各自年级期中监测情况进行了详实分析、多角度比较,既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又正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后半学期各学科的改进措施和工作思路。

三年级主任


吕晓华老师

四年级主任


魏晓彦老师

五年级主任


陈莲莲老师

六年级主任


陈燕老师

教学处


张凡主任

张主任从正确对待成绩,正视自我,脚踏实地做好下阶段学习三方面进行重点强调,希望通过质量分析激发老师们的竞争意识,掀起全校师生学习的高潮,争取更大的进步!

副校长


赵莹

赵校长说到,本次会议也是鼓劲会、加油会,希望大家一起找原因、找差距,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明晰方向,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二是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三是春风化雨育桃李,润物无声撒春晖。希望各位老师继续扎实进取,争创佳绩!

////////2023期中质量分析会





教育教学工作反馈会


反馈会上,我校各部门主任依次从教学、德育、安全等方面概括了前半学期的亮点工作及存在的不足,并针对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措施和前进的方向,使与会老师进一步明确了后半学期的重点工作,能够做到未雨绸缪,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不断努力与改变。


教学处张凡主任


德育处张嫣主任


校安部宋新荣主任

最后,常鸿鸣校长做总结性讲话。常校长对前半学期我校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默默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后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勉励全体老师卯足干劲再出发,厚德力行向未来,牢记教育初心,坚守育人使命,共同创造彩虹小学新的辉煌!


////////教育教学工作反馈会













知不足而奋进,

望远山而力行。

本次会议立足实际、强化实效,

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确立了目标,

指明了方向,

我校全体教师将进一步

提升业务素质和专业水平,

推动彩虹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

以高质量创造优质教育,

成为值得信赖的高品质学校!


END



图片|刘一诺

编辑|闫红

审核|张凡




编辑:刘一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