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部动态 > 咸阳彩虹中学举行“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晨会

咸阳彩虹中学举行“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晨会

2020年04月21日 16:17:56 访问量:843

            珍爱地球就是珍爱我们的家园,2020年4月20日,咸阳彩虹中学“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晨会。

      上午7点40分,主题晨会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少先队员敬队礼,跟随音乐,高唱国歌。


      升旗仪式后,初二三班张亢丛同学作题为《保护地球母亲,实现持续发展》的主题演讲。他呼吁同学们,为了我们今后的美好生活,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保护地球母亲,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一、做文明守法的好公民,认真学习有关保护生态环境的知识;二、做保护环境的践行者。爱护环境、绿色出行、节约资源、保护野生动物;三、做保护环境的宣传者,用实际行动感染更多的人,敢于批评、制止破坏环境的行为。愿我们每个人都积极行动起来,爱护环境,珍惜资源,坚持新发展理念,我们就一定能够保护好地球母亲,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处,实现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

      最后,彩虹中学团委书记刘小溪老师宣布晨会其他事项。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向好,但是绝没有到可以放松警惕的时候,可以看到,无症状感染者还在增多,境外输入病例不断增加。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少聚集,勤洗手,戴口罩,进入校园热成像测温区时,列一队有序、匀速、慢速通过,确保准确快速测温。进入校园前,佩戴好校牌,以便值班老师检查。

      




编辑:安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