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宣传信息部通知

宣传信息部通知

2009年03月19日 17:34:30 来源: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访问量:962

 

     我校自从在中国教育网上开通自己的宣传网站以后,学校已有180名老师在网站注册了自己的办公系统,开通了自己的博客和在线办公功能。老师们写博热情高涨,已发表博客文章近2000篇,文章形式多样,风格迥异,见解精辟,文笔流畅,开博以来访问人数多达20余万人次,我校在全国网校排名直线上升,已升至76位。我校网站能在短短几个月时间里从中国教育网数万个网站中脱颖而出,可喜可贺,这也离不开我们老师的辛勤努力,在这里,道一声,您辛苦了。

 

 

     在我彩虹中学全力以赴创建省示范高中之际,宣传信息部希望老师们在百忙中能坚持写博,用一种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一种谨慎缜密的职业素质,一种与众不同的敏锐眼光,一种骄傲自豪的喷薄热情,我手写我心,飘飞心绪,放牧思想,流淌文思,慰藉心灵,为你,为我,为我彩虹,书写出更多的散发墨香沁人心脾的好文章。

 

 

                  (宣传信息部  李会萍报道)

 

 

                                      2009-03-19

编辑:李会萍
评论区
本校网友(2009-3-23 21:20:20)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