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关怀 > 市委书记千军昌来彩虹学校进行教师节慰问

市委书记千军昌来彩虹学校进行教师节慰问

2011年09月07日 17:19:05 来源: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访问量:1838

  

 

      在第2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6下午,市委书记千军昌、宣传部长陈俊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寇述政、区委书记刘印生,区长陈肖坪等领导来我校看望慰问彩虹学校广大教师,并接见了教师代表市级优秀教师雷红旗。

    在现场座谈会上,市委书记千军昌指出:教育一头连着民生,一头连着发展,让每个孩子都享有平等的教育机会、均等的教育条件和均衡的教育成果,不仅是党和政府执政为民的重要内涵,更是广大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不仅是造福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更是强基固本、和谐稳定、千秋万代的发展工程。各级要努力将优质教育资源向基层倾斜、向老百姓倾斜,让社会共享,使更多孩子享受到优质教育。
   
千军昌在慰问中强调,教育是振兴民族的希望,教师是振兴教育的希望。全市各级要进一步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更加关心和关注基层教师队伍,努力改善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条件,激发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教育事业得到又好又快发展。

    秦都的教育是咸阳教育的排头兵,彩虹学校是秦都教育事业的一面旗帜,更是咸阳教育事业的一张名片。市委书记千军昌对彩虹学校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并指出要把彩虹学校建设成为一所高起点、高水平、有特色的一流名校。千书记特别重视彩虹学校新校区的建设,指出要大力推进新校区的建设步伐,使之成为几十年不落后的现代化学校。

    在慰问中,区委书记刘印生、区长陈肖坪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默默无闻奋战在全区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职员工表示节日的祝福!刘书记,陈区长希望广大教职员工继续保持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满腔热忱全力推动全区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在祥和的气氛中结束。会后,我校领导和教师备受鼓舞,表示在市、区领导的支持下,全体彩虹人凝心聚力,一定可以开创彩虹学校更加辉煌的明天!

                                                                                              宣传信息部     文/安旭     摄影/赵西宁

                                                                    二零一一年九月七日

编辑:安旭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市区各级领导来我校视察指导工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