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长通讯 > 告家长书

告家长书

2010年05月21日 17:02:00 来源: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访问量:1639

 各位家长:

       大家好!

近期以来,针对中小学生的校园伤害违法犯罪事件在福建南平、广西合浦、广东雷州、江苏泰兴等地的发生,给广大师生造成了巨大伤害和威胁,也在全社会引起了广泛关注。对此,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要求各级党政机关高度重视、严密防范,要求各个学校切实加强安全责任意识,严防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为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精神,真正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让家长满意、让社会放心,我校在原有安全举措基础上,再做强化细化,现告知各位家长:

1、严格门禁制度。正常上学期间,我校不允许任何陌生人进入校园。如有家长需要了解孩子在校学习情况,必须提前和孩子所在班班主任进行联系,取得同意后,方可进入,并在学校大门口会客室见面,不得进入教学区。如有因公来校者,须登记完后,在学校相关部门人员带领下,方可进入校园。

2、为了保证学生的安全,学校禁止学生在学校门口逗留。我校上班时间为早晨725--1155下午225600,学生正常进校时间应为早晨7:007:30下午2:002:30区间,因此,学校不提倡学生过早到校。如有因特殊原因早到者,学校允许其进入大门,并处于校警的监控下,但不允许进入教学区。同时,不允许学生放学后在校外长时间滞留。希望家长配合学校,教育孩子,按学校规定时间到校,放学后及时回家。

3、我校将配合公安机关对我校周边环境进行整顿。如有身份不明者、精神异常者、散布反 动言论攻击社会者,公安机关将予以审查教育。如有发现上述人等,家长可及时上报公安机关。

4、学校安全事关重大,如有蔑视学校规定,企图冲入学校制造事端者,校警将根据需要采取必要措施。

各位家长,孩子的安全是学校和家庭的头等大事,孩子的平安是我们共同的愿望。希望我们携起手来,互相配合,共同努力,切实打造出一方安全的育人乐土,消除家长的后顾之忧,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家长签名:   

咸阳彩虹中学

                                                                                         201053

 

编辑:李会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