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学新闻 > 句句玑珠,如沐春风——彩虹小学二、1班2013~2014年度第二学期首次家校活动记

句句玑珠,如沐春风——彩虹小学二、1班2013~2014年度第二学期首次家校活动记

2014年03月14日 14:40:55 访问量:2121


  句句玑珠,如沐春风

——彩虹小学二、12013~2014年度第二学期首次家校活动简讯

     暮春时节,阳光明媚,万木吐绿。2014313下午,彩虹小学二、1班新学期首次家校活动在本班教室如期举行。活动开始前几分钟对孩子成长给予殷切期望的家长们已经全部就位,我班家校家校一体的良好契合可见一斑。此次家校活动由班主任王小艳老师主持,主题为“陪伴孩子一起快乐成长”。

    王老师在繁忙的教学工作之余用心充分准备了此次家校活动,此次活动共分为听学校广播、家长代表发言、班主任建议和互动交流四个部分。在学校对上学期工作回顾及本学期重点工作的分享后,我班四位优秀家长代表从培养健康快乐的小天使、孩子好习惯的养成、细心观察及时发现适时修正和转变家庭教育理念方法等几个方面或娓娓道来、或辩证分析、或从小故事入手、或形象比喻,给家长朋友们提供了一份教子盛宴。王老师则句句玑珠,将新教育理念深植,她提出的“四有三爱”——胸中有梦、眼中有美、行中有情、心中有爱;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大教育观深得家长们的共鸣。最后大家与老师就孩子行为习惯、家庭作业及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互动交流。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生活如此,教育孩子亦如此,形成“想让孩子优秀,家长首先必须优秀”的共识。此次家校活动给人以如饮琼酿之感,如沐春风,醇美甘甜。

 

编辑:王小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