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31111 > 去皇后大学留学是什么体验?这是一所神奇的大学~

去皇后大学留学是什么体验?这是一所神奇的大学~

2016年05月08日 14:30:31 访问量:1425

  今年9月,我们的首届毕业生王一婷小朋友即将赴加去皇后大学开启她的留学之旅,那去这所传说中的大学到底是怎样的一种体验呢?So,我们特搜集多方言论,让大伙儿对此校做到心中有数好了。

  安省第二古老的大学,皇后大学Queens University,这里有加拿大最好的商学院之一,也有传说中哈利波特的传统,另外,学校的官方三种颜色到处都是。去皇后大学留学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只能说,这,是一所神奇的大学,这,是一所神奇的大学,这,是一所神奇的大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1. 你会感受到官方tricolour无处不在~

甚至衣柜里也很流行,因为这也是最新的时尚潮流~

一开始,你是拒绝的!

但是并没有什么卵用,最后还是会被乖乖征服

2. 你会被校园的美深深折服,尤其是秋天…

3. 新生周,准备好迎接颜料、彩泥和厚重的皇后大学精神

4. 你要习惯“Jacket Slam”,你会的….

5. 这个白色的长方形,你一直都不知道是什么以及为什么在那!

6. 渐渐,你会发现,其实皇后大学才是真正的Hogwarts

城堡也是一样一样的~

甚至,每年也会有魁地奇!所有的muggleswizards都可以参加

另外,学校的确是有Harry Potter Room,淡定!

同样,学校也流传着密室的传说~

7. 你会见过或者听过这位哥们,和他的宠物山羊的故事~

8. 偶尔,学校餐厅也会隆重装饰一番……

9. 你一定会发现校园松鼠的秘密~

10. 学校里也可以经常见到闪亮的马车~

所以,这的确是一所神奇的大学,Eh

编辑:芮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