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虹南校区 > 我校牵手升学e网通,探寻“互联网+教育”创新模式

我校牵手升学e网通,探寻“互联网+教育”创新模式

2018年01月19日 17:26:36 访问量:1402

1月17日,我校执行校长李小平、彩虹中学教学顾问王国瑞、南校区教导处主任薛永军及胡锋老师一行到访杭州铭师堂教育。

经过深入细致的现场沟通交流,我校考察团了解了杭州铭师堂教育“升学e网通三大立体式解决方案”及其优质资源为高中教育带来的模式创新,我校考察团现场与铭师堂教育初步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后续,双方将就战略合作的各项细节展开商讨。

据介绍,升学e网通互联网课后补习解决方案,为学生个性化精准学习提供有力工具;互联网心理解决方案,对学生心理问题进行积极辅导与干预,着力提高心理健康水平;互联网生涯规划解决方案,引导学生完善自我认知,提前规划专业与职业,走好高中阶段的每一步。同时,升学e网通能够基于用户的过程行为数据,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掌握学生的学习薄弱点,智能推送个性化学习资源,并为学校提供精准的学情报告。

在做好几大基础服务的基础上,双方可以着手打造“双平台模式教学”等深度合作项目,经由校级顶层设计,从上而下展开教育教学的深层次变革。

李校长表示:“教育信息化,首先是教师思想要‘信息化’。学校应用平台,将结合目前的教学实际,优先打造信息化轻模式,打好坚实的底层基础,通过成果助推应用,一步步引导师生建立新观念,让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达成基因层面的联结,进而使得信息化变革从成功走向更大的成功。”

铭师堂教育市场部执行总经理郭庆伦表示,升学e网通一直致力于用互联网教育促进高中生更全面发展,这与我校“为每个孩子创造成功人生奠定基础”的办学理念不谋而合。希望双方今后能够达成深入的战略性合作,将铭师堂教育多年积累的大数据和优质资源与学校一线教学经验相融合,转化出符合我校学生需求的个性化课程,培养新时代下全方位综合发展的优秀人才。

编辑:史晓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