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虹小学 > 【扬帆逐梦启新程 强国有我谱华章】彩虹小学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仪式

【扬帆逐梦启新程 强国有我谱华章】彩虹小学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仪式

2023年09月12日 18:40:18 访问量:2227

扬帆逐梦启新程

强国有我谱华章


咸阳彩虹小学

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仪式
















































最美的遇见叫,今天开学,

最好的明天叫,未来可期,

晴空万里都不如——开学有你!

沐浴温暖的阳光,

充满了新学期的希望!

笑迎凉爽的秋风,

激荡起跳动了的心房!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

9月1日早晨,

彩虹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

隆重举行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仪式,

一起放飞新的理想!





第一篇章 殷殷期盼


常鸿鸣校长以“秋天是什么颜色的”亲切提问开场,代表学校向全体老师和同学们的如期归来表示热烈欢迎,特别对新加入我校的老师和一年级新生表示祝贺与欢迎,希望同学们怀揣新的梦想,朝诵经典,积淀深厚文化,立志成才,报效伟大祖国;希望老师们确立新的追求,强化师德,以父母之心育人,苦练本领,用精湛技艺教学。愿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都能绽放出自己最美的色彩,彩虹会因你们更加绚丽,你们也会因彩虹更加幸福!



第二篇章 满“新”欢喜



01

共过启智门


02

正衣冠




03

拜师长




04

朱砂启智






05

开笔写字,启蒙描红



06

新生代表发言




第三篇章 肩负未来


五育并举育桃李,同心筑梦向未来。赵莹副校长宣布上学期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荣获先进年级组的是一年级组、六年级组;荣获先进教研组的是低段数学组;荣获进备课组的是六年级语文组、一年级语文组、五年级英语组;荣获先进班级的有一年级11班、一年级14班、二年级2班、二年级7班、三年级7班、三年级8班、四年级1班、四年级6班、五年级8班、六年级8班,荣获优秀班主任的有王亚妮、宋亚妮、陈佳欢、宋潇潇、李孟、王梦音、冯欢、乔高瑞、朱烨、汪娟,荣获先进教师的有贺小言、杨文卓、王姣、张聪、陈永刚、史利、刘卫婷、付子睿、成益乐、王倩、黄小芳、杨晓娟、刘广珍、张夺、张坤(女);荣获先进中层管理干部的是王小艳、倪利利。

优秀少先队员代表为获奖老师佩戴红花,校领导为他们隆重颁奖。






仪式最后,全体学生举起右拳,共同宣誓,再次表明决心、信心,激情高昂的声音响彻校园,燃起全体师生新学年共同扬帆奋进的豪情壮志



开学第一课


开学典礼结束后,各中队开展了《开学第一课》活动,在中队辅导员的引领下,队员们通过观社会、学榜样,调心态、展鸿图,立目标、展新程三方面学习、感悟,激励彩小学子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新的学年奋力奔跑,立大志,读好书,向未来!













秋实有梦,从春华开始,

未来有梦,从现在开始,

七彩的梦,从彩小开始,

新的学年,新的挑战,

我校全体师生将紧握奋斗之桨,

高扬奋斗之帆,乘风破浪,

谱写彩虹教育新的篇章!



THE END



图片|刘一诺

责任编辑|闫红

终审|史旭龙




编辑:刘一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