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虹南校区 > 科技伴我成长 ——记彩虹中学第六届校园科技节(南校区活动)开幕式

科技伴我成长 ——记彩虹中学第六届校园科技节(南校区活动)开幕式

2016年04月19日 15:17:59 访问量:917

418日早晨,全校师生在操场隆重集会,共同庆祝彩虹中学第六届校园科技节(南校区活动)隆重开幕。

开幕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彩虹中学南校区执行校长李小平致开幕词。介绍了本届科技节的主题和主要活动。他热情地鼓励同学们展现自己的特长,积极实践,勇敢创造,养成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习惯,做一个拥有创新精神,不断进取的彩南学子接下来,学生代表向全体同学们发出了:让我们携起手,开动富有创造力的大脑,挥动你们灵巧的双手,体验科技创新的快乐吧!”的倡议。郑娟娟老师对本届科技节的总体安排做了细致介绍。最后,精彩的航模表演为开幕式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据悉,本届科技节以 “科技伴我成长”为主题,自329日开始筹备,至425日闭幕,历时26天。科技节期间,将进行科技板报评比、科技电影展播、小发明小制作优秀成果展、“多米诺骨牌”游戏、“趣味化学”比赛、“六足机器人”竞赛、“地理大冒险”、科普知识竞答、高一年级研究性学习优秀成果发布会、高二理、化生探究性实验发布等丰富有趣的活动,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喜爱的科技活动,相信随着科技节的举办,越来越多的科技爱好者在彩虹中学南校区这片科技的沃土上定会茁壮成长。

                             文/史晓庆    图/赵培智

编辑:肖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