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学新闻 > 健康传承文化,生命承载希望——记咸阳彩虹小学第17届健康文化节

健康传承文化,生命承载希望——记咸阳彩虹小学第17届健康文化节

2014年04月14日 10:40:32 访问量:3279
    
  

    201449日,咸阳彩虹小学鼓乐齐鸣,彩旗飘飘,孩子最期盼的节日盛会——第17届健康文化节在校操场隆重开幕,区关工委、教育局、文体局、妇联以及联盟学校相关领导应邀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隆重热烈,精彩纷呈。彩虹小学校长张小敏做开幕式致辞。她指出,健康文化节的举办体现了彩虹小学素质教育的内涵,是彩虹小学校本课程以节日文化课程的形式诠释我校教育理念。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促进学生全面的发展,是“尊重生命、热爱生命”的最好诠释。国旗方队、彩旗方队、鼓号队、气球队、花束队等方阵和大型团体艺术表演,推陈出新,特色鲜明,气势恢宏,蔚为壮观,尤其是各年级家长代表队的出场,将整个开幕式氛围推向了高潮。

  本届健康文化节活动设立班级个人与集体项目、教师篮球赛等共计14个比赛项目。操场上欢呼声、呐喊声不绝于耳,运动员们发扬刻苦拼搏的精神,尽情展示平日苦练的各种本领。啦啦队的同学们有的在助威加油,有的给广播站投新闻稿为班级喝彩。

健康文化节较之田径运动会,参与度更广、趣味性更高、学生更期盼,是一个包容、开放、有序、和谐的文化盛会,彩虹小学接纳和鼓励每一个孩子的参与、每一个家庭的融入,给孩子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给每个家庭一个情感交融的平台,使健康文化节成为我校节日文化中孩子最喜欢、最期盼的饕餮盛宴,也是我校“让我们结伴健康成长”德育理念的生动诠释。

 


编辑:安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