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方法 > 2012中考英语高分作文结尾四要点

2012中考英语高分作文结尾四要点

2012年04月10日 15:29:07 来源: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访问量:1348

       1.自然结尾,点明主题

  随着文章的结束,文章自然而然地结尾。如“Helping   the  Policeman(帮助警察)”的结尾可以是:The  two   children  were  praised  by  the  police  and  they  felt   happy。

  2.首尾呼应,升华主题

  在文章的结尾可以用含义较深的话点明主题,深化主题,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如“I  Love  My  Hometown(我爱家乡)”的结尾可以是:I  love  my  hometown,and  I  am  proud  of  it。

  3.反问结尾,引起深思

  这种方式的结尾虽然形式是问句,但意义却是肯定的,而且具有一定的强调作用,可引起他人的深思。如“Learning  English  can   give  us  a  lot  of  pleasure(学英语能为我们带来许多乐趣)”的结尾可以是:If  we  learn   English   well,we  can…Don’t  you  think  learning   English  is  great   fun?

  4.表达祝愿,阐述愿望

  这种方式的结尾常出现在书信或演讲稿的文体中,表示对他人的祝福或对将来的展望等。如“A  Letter  to  the   Farmers(给农民们的一封信)”的结尾可以是:I  hope  the  farmers’life   will  be  better  and   better。

  另外,书信的结尾常有以下形式的祝福语:Best  wishes;I  wish   you   are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I  wish   you   have   a  good  time等。

编辑:刘小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