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31111 > 关于举办“英美国家风情介绍”英文手抄报绘制大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英美国家风情介绍”英文手抄报绘制大赛的通知

2015年04月02日 14:32:55 来源:原创 访问量:3215 作者:芮洋

一、大赛名称:

咸阳彩虹中学春季英语主题活动之“英美国家风情介绍”英文手抄报绘制大赛

二、大赛主题:“英美国家风情介绍”英文手抄报绘制大赛

三、大赛目的:

A. 提高学生对英语的学习热情

B. 促使学生更全面地了解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的文化风情,树立国际意识,开拓国际视野

C. 提升学生的动手能力,提供其自我展示的舞台

D. 激发学生的想象力及创新意识

四、策划单位:美中教育文化协会

五、主办单位:咸阳彩虹中学国际部  美中教育文化协会

六、大赛时间:

班级推荐作品上交时间:201547日至2015410

优秀作品评比及展览时间:2015413日至2015530

七、参赛对象:咸阳彩虹中学初一、初二年级学生

八、大赛组委会地址:咸阳彩虹中学国际部办公室

九、参赛作品要求:

1、每人仅限提交一份

2、纸张规格:A4

3、中、英文姓名及班级全部应标注于作品右上角

4、作品形式多样,但应积极健康,紧扣大赛主题,绘制内容仅限相关图画及英语文字,可选作品内容有:英美国家的独特建筑、节日活动、文化习俗、风景名胜、历史人物等。

十、大赛流程安排:

1、作品绘制及班内筛选阶段(47日至410日)

A. 报名参赛

由班主任、英语老师、外教发出通知,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鼓励每个人参与。

B. 作品绘制

利用课余时间,由个人单独完成作品,内容丰富多彩,可广泛使用书籍、报刊、网络等查找相关背景资料,鼓励原创文字及手绘图画。

C. 班内筛选

由于参加班级与人数较多,且要公平地给予每个班级展示机会,因此以各班为单位,每班均推选5~15名学生的作品上交至大赛组委会。

2、班级推荐作品上交阶段(49日至410日)

由各班班长收齐所推选的十份作品在规定日期内交至大赛组委会。

3、优秀作品评比及校内展览阶段(411日至530日)

A. 优秀作品评比

以公平公开为原则,在所有班级推选的全部作品中,由大赛组委会及咸阳彩虹中学国际部老师共同评选出优秀作品若干份。

B. 优秀作品校内展览

评选出的若干份优秀作品将在咸阳彩虹中学校内、国际部等规定的公开区域展览,为期一个月。

十一、大赛奖项及奖品:

本次大赛不设置分类奖项,凡是最终由大赛组委会及咸阳彩虹中学国际部老师共同评选得出的优秀作品,该学生均可获得:

1. 作品在咸阳彩虹中学校内、国际部等规定的公开区域展览一个月;

2. 作品发布在

咸阳彩虹中学网站http://xychxx.30edu.com 国际部板块

咸阳彩虹中学国际部官方新浪微博:咸阳彩虹中学国际部

咸阳彩虹中学国际部微信公众平台:CaiHongAP

3. 每人一份精美奖品。

咸阳彩虹中学国际部

二零一五年四月

 

 

 

 

 

编辑:芮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