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虹小学 > 彩虹小学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家校活动

彩虹小学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家校活动

2019年03月10日 09:01:58 访问量:1709
   2019年3月6日,彩虹小学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家校活动。新的一年,你有了哪些收获?老师又会有哪些秘籍和你分享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老师们早早打扫干净教室,摆放好每位同学的各类作业,布置了精美的黑板报,准备好家长朋们的到来!

       本次活动由德育处主任王芬主持。


    恰逢惊蛰时节,常校长指出,教育又到了我们春耕的季节。他希望家长朋友们能够在学习上配合学校进一步加强学生各项基础能力的培养,在德育方面共同抓好学生的养成教育及行为习惯。与此同时,他还就怎样做好家庭教育问题与家长们做了深入探讨,并向大家推荐好书《好妈妈胜过好老师》,希望我们的学生快乐发展、健康成长。

       常校长和家长们推心置腹,作为永不下岗的家长,对怎样培育孩子又有了更深刻的领悟。
    为了让家长朋友们对孩子的在校成长情况、班级管理要求、日常礼仪规范有更全面的了解,每一位班主任老师精心制作了内容丰富、细致精美的幻灯片,与家长朋友们分享。


     各班任课老师也做了精心的准备,精彩全面的发言文稿,各项作业的反馈及强调,与家长们交流了如何配合老师,让学校和家长的心贴得更近。
    在轻松而又热烈的交流中,家长们对如何让孩子健康、阳光、快乐地成长,以及如何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行为习惯有了新的认识。家长们也表示今后会在家庭教育方面进一步转变教育观念,更多地关注与孩子心灵的交流,努力让孩子在健康、快乐的家庭氛围中成长。
    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孩子安全问题永远不能疏忽。班主任老师反复叮嘱家长朋友们各项安全要求,确保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家校活动丰富而充实,

家长和老师们都收获累累。

家长们对孩子、对老师、对学校

有了更充分的了解,

同时还通过讲座、沙龙等活动,

学到了在家庭教育中

应该如何科学地教育孩子;

老师们也更清楚地了解了

家长对学校教育的希冀。


编辑  |  闫  红

 审核  |  尹晓艺

编辑:刘一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