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彩虹 > 咸阳彩虹学校秦阳分校开展走进老人院 温暖老人心活动

咸阳彩虹学校秦阳分校开展走进老人院 温暖老人心活动

2016年03月15日 11:24:10 访问量:1753

       310,我校团队部组织五年级全体学生走进咸阳市银杏老人院,为老人们带去快乐,送上温暖。

走进老人院,五年级四班的孩子们先为老人们献上一首歌曲《父亲》,老人们边晒太阳边欣赏,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老师的一曲《小白杨》,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老人院里暖意融融,十分温馨。演出完毕,孩子们分小组走进老人们的公寓,投入到实际行动中。有的扫地、有的抹桌子、有的给老人捶背、还有的陪老人谈心、讲故事……孩子们的纯真和热情打动着老人,老人们拉着孩子的手,不断念叨着:好孩子,谢谢你们 ……   

在活动即将结束的时候,五年级三班权瑞雪说:“和爷爷奶奶聊天中,我觉得他们都很孤单,应该有人在身边多陪陪他们,以后有机会我还会来看望他们。”

      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快乐,更是对孩子们心灵的一次教育,让他们懂得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编辑:王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