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部动态 > 安村小学改扩建项目在彩虹学校顺利签约

安村小学改扩建项目在彩虹学校顺利签约

2019年06月03日 20:36:24 访问量:6382

为缓解区域就学压力、优化教育发展布局、造福秦都人民,2019530日,安村小学改扩建项目签约仪式在彩虹学校举行。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选奎、渭阳办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王胜强、区教育局许铜柱副局长、咸阳新煜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侯遵厂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秦都区教育局局长张选奎指出安村小学改扩建项目完成后,将极大地缓解该地区就学压力,有效解决优质教育资源匮乏的问题,这是一项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他希望咸阳新煜置业有限公司,做好充分准备,发扬工匠精神,在质量上要严格把关,高品质、高效率按期完成安村小学改扩建项目。

咸阳新煜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侯总表示,针对安村小学改扩建项目已制定了缜密方案,多措并举,保证施工安全,保质保量完成安村小学改扩建项目,努力将该项目打造成一项精品工程。


在区教育局张局长、渭西办王主任、彩虹学校刘主任、北安村党支部王书记、古渡教育组程组长、安村小学李校长的见证下,区教育局许铜柱副局长与咸阳新煜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侯总签署安村小学改扩建项目施工合同。这标志着安村小学改扩建项目正式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

据悉,原安村小学占地15.13亩,18个班,学校教师51人,在校学生911名。安村小学改扩建项目完工后,将增加18个标准教室、15 个功能部室、9个办公室。安村小学将更名为“咸阳彩虹第四小学”,由咸阳彩虹学校统一管理。

编辑:安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