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早晨7点30分,彩虹中学第四届科技节(南校区)闭幕式颁奖典礼隆重举行,为期十多天的校园科技节圆满落下了帷幕。
首先,彩虹中学南校区执行校长李小平对本届科技节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科技节中涌现出许多优秀而富有才气的同学表达最真挚的祝愿;对科技节中做出贡献的所有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李校长讲到:“本届科技节是奋发向上的,它不仅激发了学生的创造性,而且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异彩纷呈的节目让我深刻的感受到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想象力、创造力、竞技力,彰显了彩虹南校学子们的朝气和活力。”
接下来,彩虹中学南校区教务处主任薛永军宣读了科技节获奖名单,校领导为获奖班集体及个人颁奖。
通过科技节活动的开展,整个校园充满了学科学、用科学、爱科学的氛围,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科技节虽然就要画上休止符,但我们的校园科技活动永远没有句号。让我们在彩虹中学南校区奏响时代的最强音!让科技之花开满校园!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