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彩虹 > 高二年级期中质量分析会

高二年级期中质量分析会

2010年05月24日 15:05:51 来源: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访问量:1288

20105215时,我校高二年级在物理实验室召开了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参会人员有执行校长高增荣、王勇军,教学处副主任兼高二年级主任张争趣及高二全体任课教师。会议由张主任主持。

张主任运用大量数据和图表就文理科期中考试成绩作了全面的分析,并对高二年级的整体表现及学业水平测试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高二学生如何尽快适应高三的学习生活、教师如何备战新课程高考、加强监控室的管理制度、保证延点课的质量、青年教师要积极听课学习及安全卫生等方面作出了详细的要求,希望各位老师再接再厉,充分作好迎接高三到来的准备。

高校长在听取分析后强调,质量分析会的目的是发现问题、查找原因,找到补救措施,提高我们的课堂教学效率。随后,他还带领全体教师就《给心灵一片阳光》一文进行了学习,并将此学习形式纳入今后的质量分析会中。最后,王校长也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再次强调质量分析会的重要性,要求全体老师落实大分析后的小分析,寻找适合自己的教学方法。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宣传信息部      周娟

编辑:李会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