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班子 > 彩虹学校教室电教设备管理办法

彩虹学校教室电教设备管理办法

2008年12月03日 09:19:35 来源: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访问量:1670

为了加强学校电教设备管理,维护电教设备的安全运行,提高电教设备的使用效益,充分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服务。根据本校实际,特制订电教设备管理办法。

1、电教设备使用要严格按操作规程执行,对操作规程不熟悉的要请相关的维护人员协助操作,并加强学习尽快熟悉操作方法,凡不按操作规程操作造成设备损坏的,由使用人员赔偿。

2、电教设备严格按照学校有关公物管理制度管理,坚持谁使用谁管理的原则,各功能室由该室管理人员负责使用管理,各教室由班主任负责管理。

3、电教设备出现故障或损坏不能正常使用的应立即停止使用,向学校电教设备维护人员报告,由维护人员维修排除故障,并作好维修记录,属硬件故障不能修复或无维修价值的,由维护人员向总务处提出申请更换。

4、各班主任要安排好学生按学校规定在每天放学后关好教室所有的窗户(扣上窗户上的插锁),锁好门。

5、各班要每天检查投影等电教设备是否正常,若有异常情况请及时给学校电教人员汇报。

6、学校将组织有关人员不定期进行安全大检查,若发现未按本管理办法执行的,按规定予以处罚责任人。

 

彩虹学校

                                                    2007.12.

编辑:20666
上一篇:彩虹学校组织结构图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