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部动态 > 热烈祝贺我校王泽源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参加咸阳市学生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

热烈祝贺我校王泽源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参加咸阳市学生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

2020年01月08日 10:50:41 访问量:916

2019年12月31日上午,咸阳市学生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顺利开幕。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各大中专院校团委、学生会,各有关单位的107名学联代表参加了盛会团省委副书记鲁镇,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军出席并讲话,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刘杰,省学联主席贾鹏锴到会致辞。市人大副主任薛沛、市政协副主席王巧萍、市委副市级领导庞少波、市关工委主任应志治等多位领导出席会议。

我校学生代表,高三二班王泽源同学作为原学生会主席参加了此次会议。

12月31日下午,咸阳市学生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大会审议通过了《咸阳市学生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关于咸阳市学联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选举25家单位为咸阳市学生联合会委员会团体。大会闭幕后,举行了市学联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学联第五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咸阳师范学院学生会、西藏民族大学学生会等9家委员会团体为咸阳市学生联合会主席团体。此次大会还聘任了市学联秘书长和副秘书长。


会议强调学联代表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大家要严格要求自己、注重加强修养、积累底蕴、洁身自好,时刻树立和展现积极、健康、向上的青年良好形象。改进作风、增强组织活力,要把好青年的思想脉搏,针对青年特色抓建设,要多接地气,防止脱离群众。要谋创新,要多干实事,切实把青年组织建设成为能够吸引青年、团结青年、引领青年的人民团体。


学生代表高二(10)伴刘思雨讲到:“读书是门槛最低的高贵行为,一个人的阅读史就是他的思想发育史。阅读不能改变人生的长度,但能改变人生的宽度;阅读不能改变人生的起点,但可以改变人生的终点。”她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让读书成为习惯,让浓郁的书香充盈彩虹学校校园的每个角落。在读书中感悟人生,在读书中得到感动,在读书中收获成功,在读书中明确责任。让阅读激发青春正能量,以青年之朝气与活力,携手建功新时代。

王泽源同学表示,作为学生会代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作为学生代表,他将积极担负起时代使命,履行好光荣职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编辑:安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