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小新闻 > 彩虹学校秦阳分校举行2016--2017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彩虹学校秦阳分校举行2016--2017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2016年09月14日 16:23:41 访问量:3057

 

踏着青春的脚步,伴着崭新的希望,在这个充满丰收喜悦的季节里。98日下午,全体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了2016--2017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出席开学典礼的领导有:执行校长李小平、党支部书记王琦、常务副校长刘桂侠、教务处主任王振利、政教处主任李瑞林、校办主任张玲、团支部书记兰春娟。会议由教务处主任王振利主持。

下午2:30,伴随庄严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仪式。

首先,教学主任王振利对上学期在各方面表现优异的200余名学生进行表彰,并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能够积极、主动学习,以优秀的成绩来回报自己的努力。

李校长作了新学期的致辞,总结了过去一学期中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也为学校新学期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科学的工作思路,并对全体同学提出四点希望:1、树立一个信心,自信心对学习很重要;2、创立一种学风,凡事从认真开始;3、培养一个习惯,自觉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4、创设一个环境,做语言文明、行为文明的优秀小公民。并希望每位教师、每位同学都能以满腔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去。用我们的实干精神、拼搏进取精神去创造学校辉煌的明天。

 

刘校长向全体师生们提出殷切寄语,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学年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翻开新的画卷、书写新的篇章,接着,宣读了上学期我校优秀学生代表和优秀教师名单并为其颁奖。颁奖仪式将开学典礼推向了高潮。一批批优秀教职员工、品学兼优的学生走向领奖台,进行领奖。

随后,教师代表张春妮老师讲话,与大家分享了她教书育人的心得及新学期的期望,九年级三班学生邱俊华同学代表全体同学发言,表达了新学期对学习的决心、热情、对未来的憧憬,同时也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工作;勉励所有的同学在新的起跑线上努力拼搏、奋发进取。

最后,政教处主任李瑞林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不浪费每一寸光阴,用行动证明我们的童年是快乐的、闪光的。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和家长。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每位教师与学生的心中都有了新的目标,我们将用斗志昂扬的激情,以最美的期待迎接新学期的开始。孕育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

 

 

编辑:王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