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小新闻 > “奋战百日 超越自我”——彩虹学校秦阳分校举行九年级誓师大会

“奋战百日 超越自我”——彩虹学校秦阳分校举行九年级誓师大会

2017年05月04日 14:51:24 访问量:2279
 
     “奋战一百天,破浪展雄风”。3月18日下午,我校隆重举行了初三年级决胜中考百日誓师大会。我校领导和九年级全体师生共同参加,此次誓师大会共有九个环节:淳淳教诲;寄予厚望;郑重宣誓;殷切期盼;信心百倍;战鼓震天;真情流露;铮铮誓言;无限期望。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大会拉开了帷幕。接下来,执行校长李小平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鼓励同学们在这100天里,“要有必胜的信心、科学的方法、顽强的毅力、”去拼搏、去奋斗、去收获!
      肖苗老师代表全体初三教师对全体初三学生寄予殷殷期望,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全力以赴、奋战中考,向辛勤培育你们成长的母校、悉心抚育你们成长的家长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初三学生代表郝运同学代表全体初三学子发出青春的誓言:“ 胜利的曙光已划破夜空,黎明已向我们走来,成功的脚步声拍打着每一颗年轻的心,我们不再沉睡。是雄鹰,就要搏击长空;是猛虎,就要腾跃丛林;是战马,就要驰骋沙场;是蛟龙,就要叱咤风云。”
 
      真情流露环节将整个誓师大会带向了最感人的一幕。一位位莘莘学子面对父母,将表达自己发自内心的感谢,感谢父母的无私付出,感激父母的无怨陪伴。
   
 
      回首过去,汗水与泪水交织,挫折与失败共伴成长;大会最后,九年级学子和家长、老师们纷纷在红色横幅上签字留言。在未来的一百天里,相信我校初三年级的全体师生们,一定能唤醒所有的潜能,坚定全部的信念,凝聚所有的力量,赢得2017年中考的胜利! 
 
编辑:王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