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虹小学 > 彩虹小学进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

彩虹小学进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1月23日 21:37:20 访问量:1038
        依据教育局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方案的通知》要求,20191122日下午1630,彩虹小学全体党员齐聚二楼党建会议室,召开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彩虹小学党支部宣传委员尹晓艺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彩虹小学党支部组织委员赵莹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关于以陈肖坪和权王军案为鉴在全区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意见》及摘要,要求广大党员切实增强党章党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将贯彻党章党规体现在各项工作落实上。

会议第二项,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做自我剖析查摆发言。他们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从组织纪律、工作任务、生活情况等各个方面深刻反思,自觉检视问题,主动查找不足,在“红脸出汗”中达到“排毒治病”的效果。

最后,彩虹小学党支部书记常鸿鸣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党组织生活的有序性、规范性、实效性,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对照党员标准要求,自觉担负起应有的责任和使命,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促进自身党性的不断提高。

    通过此次会议,促使全体党员更加全面的增强检视问题的高度自觉,以强有力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提升我校良好的政治生态,从自身做起,带头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全面强化“四个意识”,要把“以案促改”和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整改促改革、促创新、促进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全面完成。 

编辑   闫红         审核   尹小艺
编辑:刘一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