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小新闻 > 咸阳彩虹学校秦阳分校执行校长李小平在春季开学典礼上的致词

咸阳彩虹学校秦阳分校执行校长李小平在春季开学典礼上的致词

2016年03月10日 15:23:19 访问量:3560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度过了一个喜悦、祥和、温情四溢的寒假,伴着春天的脚步,和着新年的快乐,迈着轻盈的步伐,带着新的心情、新的希望、新的目标,我们又步入了一个新的学期。
    老师们、同学们,站在新学期的新起点上,回顾刚刚过去的一个学期,我们为同学们的勤奋学习、锐意进取而倍感欣慰,我们被老师们的无私奉献、兢兢业业而深深感动。正是我们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我校的声誉在不断提高,我校的教学质量在不断提升,我们的发展也越来越多的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关心支持。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只有春天播下希望的种子,秋天才会换来丰硕的成果。这一学期将是一个更加繁忙、紧张和收获的学期,在此,我向同学们提出以下几点希望:
第一、确立志向,拥有梦想
你们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你们拥有纯真且美好的思想,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同样需要你们去实现,从现在开始,将梦想的种子埋在心中,用努力去灌溉,用刻苦去呵护,终有一天梦想将成长成一棵参天大树。
第二、端正价值观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少年儿童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融化在心灵里、铭刻在脑子中,现在你们年纪还小,但随着年龄的增长、阅历的增多,相信你们会有自己的理解,对于价值观的含义会更加深刻,希望你们能拥有正确向上的价值观,去严格要求自身的行为。
第三、树立榜样
历史的长河中,记载了许多英雄人物,我们的身边也到处是美德少年。榜样的力量无穷无尽,希望你们能找到心中的标杆,向他们看齐,学习他们的品质,成为新一代的佼佼者。
第四、从小做起,从我做起。
多么美好的梦想,都要脚踏实地去实现,希望你们能从一点一滴去积累,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日积月累地去充实自己,完善自己。终有一天成功会来到你的身边。
在此,我也想对初三的同学说几句话。本学期是你们初中阶段的最后一个学期,在各个方面都要为小学部的弟弟妹妹们做出表率,给学校留下好的印象。希望你们能够珍惜一分一秒的时间,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之中。刻苦努力,相信你们一定能在中考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凝心聚力,坚定前行,把平凡的事情做经典,把简单的事情做精彩。让我们即刻整理行装,再启征程!祝福大家,让我们一起加油!
最后祝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全体同学新学期新风貌,新姿态迎接新挑战!祝我们秦阳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谢谢大家!
                                                                                      咸阳彩虹学校秦阳分校
                                                          2016年3月3日
编辑:王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