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校活动 > 彩虹中学南校区重点排查学生校外租住情况

彩虹中学南校区重点排查学生校外租住情况

2014年12月08日 15:16:15 访问量:2138

确保校外租住学生冬季取暖安全,防患于未然,彩虹中学南校区组织开展了针对校外租住学生住处安全隐患巡视排查工作。
    进入冬季,各类不安全事故频发,冬季取暖安全问题时刻牵动着学校领导的心12月4日,学校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组织相关领导和负责人对在校外租住的学生住处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摸查统计,认真的查看他们的取暖设施,用电情况,登记每一个学生租住的详细地址、电话号码和取暖方式,下发《冬季取暖安全告知书》。在检查过程中,校领导不时的和房东进行沟通交流,对冬季取暖安全注意事项进行提醒告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当场提出建议,要求尽快整改。校外检查结束后,校领导就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开会研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责任到人,以确保每一个学生的人身安全。
    学生安全关系到学校的稳定发展,学生安全关系到家庭的幸福和谐,学校一贯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做到细致排查落实,安全警钟长鸣,确保学生安全,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稳定发展。

                                /肖鸽   图/赵培智

编辑:肖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