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学新闻 > 静心聆听花开的声音——彩虹小学2014“青年工程”青年教师赛教圆满结束

静心聆听花开的声音——彩虹小学2014“青年工程”青年教师赛教圆满结束

2014年12月31日 17:54:52 访问量:1949

 

静心聆听花开的声音

                  ——彩虹小学2014“青年工程”青年教师赛教圆满结束

 

年年岁岁花相似,

岁岁年年人不同,

年年都有教学赛,

2014 动!

 

精彩纷呈展个性,

资源整合育新人。

静心聆听百花开……

心手相牵醉幸福

 

冬日暖阳暖心窝,

教坛新秀秀彩虹,

待得芬芳又一季,

魅力彩虹看今朝!

 

为期2周的彩虹小学2014“青蓝工程”青年教师赛教活动已圆满结束,20141230日下午,在学校五楼多媒体教室如期举行赛教总结及表彰奖励大会。

 

 

会议由教导主任尹晓艺主持,会议共四项内容。首先,尹主任对本次赛教进行了全面总结,重点从学生、教师角色的转变和共建学校学习共同体所彰显出的可喜的景象进行了褒奖,并激励青年教师与时俱进,勤学好问,做新时代的好老师。

 

 

会议第二项,在欢快的乐曲中张晓敏校长给本次获奖的七位青年教师及他们的指导教师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会议第三项,青年教师获奖代表(本次赛教一等奖获得者)张洵老师发表了“心在哪里,幸福就在那里……”朴实而又生动的获奖感言,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求真向善、务实阳光的时代新风尚。

 

 

最后,张晓敏校长做了重要讲话。她希望青年教师能将本次赛教活动当作一种兴趣,而不仅仅是一种比赛,一种形式。并期望青年教师在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方面做文章,为孩子一生的幸福奠基。她真诚期望青年教师们珍惜当下,多读书,读好书,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的同时,丰富人生的智慧,提高生活的幸福指数。

 

 

张晓敏校长还建议青年教师一定要有理想,有所追求;要学会吃苦,强大自身;要学会悦纳自己,调整好心态,做阳光的人民教师,打造“彩虹好课堂”。

 

张校长热情洋溢的祝福全体教师新年快乐,她说:“一个人走路很快,一群人走路更远,让我们结伴健康成长,成就学生的同时,成就自己,成就学校,成就祖国的教育大业!”

 

编辑:王小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