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咸阳市组织部、市教育局、区组织部领导来我校检查党建工作

咸阳市组织部、市教育局、区组织部领导来我校检查党建工作

2017年06月13日 16:38:24 访问量:3466

613上午,咸阳市组织部、市教育局、区组织部等领导一行五人来我校检查党建工作。

学校党总支副书记王尊胜代表学校向前来检查的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向他们汇报了我校的党建工作。在听取了王书记的汇报后,检查组查看了我校党组织的阵地建设和场所建设,查阅了各党支部的会议记录、党员学习笔记、党建工作的各类资料,并向党员代表仔细询问了有关工作,高度肯定了我校的党建工作,认为我校党建理念新,组织体系完整,活动形式多样,作用发挥明显。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如“三会一课”工作笔记不太规范。

我校将继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有声有色地做工作,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编辑:安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