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校活动 > 掩卷回味,经典犹存,书香长留

掩卷回味,经典犹存,书香长留

2015年01月13日 08:12:52 访问量:3055

——彩虹中学第七届读书节(南校区活动)闭幕式

112日早上730分,伴随着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的结束,为期一周的彩虹中学第七届(南校区)读书节活动落下帷幕。全校师生齐聚操场,共同举行闭幕式。大会由梁元帅老师主持。

首先,彩虹中学南校区教导处主任薛永军宣读在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班集体及先进个人。学校领导颁发奖状。

接下来,彩虹中学南校区执行校长李小平致闭幕词,李校长讲到“同学们,读中华经典,奠定你的文化根基;读名著,提升你的精神涵养;读名人传纪,让你感受榜样的力量;读自然科学,挖掘你智慧的源泉。因此,同学们要把读书坚持到底,让读书达到最佳境界,也就是说没有人强求我们读书,没有物欲引诱我们读书。当阅读成为一种生活习惯,成为一种自觉行动的时候,同学们就一定会收获成功,收获你的人生。

 每年一度的读书节,不仅是对同学们阅读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是我校素质教育的一次大检阅。因此,办好读书节,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积极稳步推动素质教育,逐步把南校区打造成“书香校园”,已经成为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

掩卷回味,经典犹存,书香长留,收获颇丰。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读书节更加精彩!      

  /肖鸽  /赵培智  

编辑:肖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