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部动态 > 抓好岗前培训 提升履职能力——彩虹学校2019年新教师入职培训活动正式开始

抓好岗前培训 提升履职能力——彩虹学校2019年新教师入职培训活动正式开始

2019年07月09日 17:30:39 访问量:2082

2019年7月8日,彩虹学校新教师入职培训活动正式开始。59名新教师将接受为期14天的入职培训,全面了解彩虹学校的发展历程、制度文化、教学常规、班级管理、科研工作等情况,旨在全面提升新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育能力,熟悉学校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愿景,快速进入教师角色,履行岗位职责。


在入职培训第一天,彩虹中学教学处主任何军元为新教师们进行了教学常规培训。人力资源部主任任鹏程向他们介绍了彩虹学校的制度、文化及考勤纪律。年级主任助理黄莹、李小华分别向新入职教师分享了班级管理和班主任工作的优秀经验。

7月9日上午,彩虹学校校长为全体新入职教师作了题为《相约彩虹 共筑梦想》的报告。他从学校发展历史、办学规模、辉煌成绩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发展理念。他向新教师提出六点要求,要牢记教师职业是一个崇高的职业,选择了教师这一职业,就要努力成为 一名“四有”好教师;要真正热爱教师职业,才能成就事业;要爱学生,真心帮助他们成长;不断学习,提升自我;在工作中,既教书又育人;严于律己,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他希望每一位教师以积极进取的心态、饱满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通过自身奋斗,实现个人价值,推进学校教学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在接下来的十几天培训中,新入职的教师还将通过聆听主题讲座,向名师、教研组长学习授课的经验与方法。新教师在备课组长指导下完成学案编写、课件制作、教案设计,并参加课堂试讲。此外,新教师还将参加户外拓展活动,打造团队精神。赴照金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参观学习,向革命先辈学习不怕困难,勇于奋斗的精神,努力为社会主义培养接班人和建设者

编辑:安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