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部动态 > 咸阳彩虹中学举行“挑战极限,无悔人生”主题晨会

咸阳彩虹中学举行“挑战极限,无悔人生”主题晨会

2021年11月23日 14:36:59 访问量:440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不念过往,但行前路,无问西东,以梦为马,2021年11月22日上午,咸阳彩虹中学举行“挑战极限,无悔人生”主题晨会。

      晨会开始之前,咸阳彩虹学校教育集团(总校)总校长高记平勉励全体同学要文明用餐,拒绝浪费,珍惜粮食,积极践行光盘行动;要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休息时间,做到高效学习、高效休息,以最好的状态迎接生命中的每一天!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高2022届4班于欣钰同学进行了题为《苦战两百天,铸就新辉煌》的主题演讲。她号召高三所有学子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怀揣青云志,坚定穷益坚,胸中有丘壑,策马挥鞭,顽强拼搏,苦战二百天,全力以赴,铸就辉煌!高三学子们一起高举右拳,用铿锵有力地呼喊,喊出他们备考的决心。随后,高一、高二的学弟、学妹们也一同为高三的学长们加油助威。

      最后,咸阳彩虹中学的团委老师宣读了晨会其他事项:一是提醒学生家长及老师行车经过浴康路时注意减速、避让非机动车和行人;二是最近我省将有一次降温、大风、降水天气过程,提醒同学们提前做好防寒保暖工作;三是学校将在高一、高二年级印发《第十四届读书节暨首届学科阅读节项目征集的通知》,希望同学们踊跃参与。

      彩虹中学高三的学子们,铿锵有力的战鼓已然擂响,实现理想的高地就在前方,一起吹响决战的冲锋号角吧!


文字:范超

摄影:安旭   赵凯

审核:安旭


编辑:范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