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小新闻 > 今日起百日厉兵秣马,目标六月宏图大展

今日起百日厉兵秣马,目标六月宏图大展

2018年12月26日 08:31:42 访问量:1998

吹战鼓阵阵鼓起奋战六月中考雄心,倒计时声声激荡学子百日厉兵秣马。

12月24日下午,我校2019届初三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于多功能厅举行。校领导及九年级全体师生参加此次誓师大会。

王主任代表九年级全体教师对初三全体学生在今后百天的复习备考提出了详细的要求,要求学生树立明确的目标、必胜的信心,制定学习计划,珍惜时间,调整心态,以坚强的意志迎战中考。

随后,老师利用励志短片《永不放弃》中的一幕教育同学们,一个普通人释放自己最大的能量,坚持到底不愿放弃的过程十分振奋人心,同学们认真观看,被短片的主人公深深地打动了...

现实中,我们经常会出现这样的念头, " 太累了 " 、 " 好困啊 " 、 " 算了吧 " 、 " 真的很难 "…… 有时,你会感激为你加油打气,提醒你再坚持一下的老师、领导、家长和朋友。但是,更多的时候,你在前行时是寂寞孤独的,你需要自我调整、自我激励 —— 告诉自己,为了目标,不要放弃;在日记本写下,为了梦想,相信自己;甚至在夜深人静的那盏灯光下鞭策自己,不认输、不放弃!

随后九年级全体教师为同学们献上了激情澎湃的祝福语,“与学生同甘共苦,为学生保驾护航。”“奋发图强,挑战自我,努力拼搏,决胜中考……”老师们的发言引来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随后九年级学生代表上台告诉大家他们的中考目标以及决战中考的自信!发言的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洪亮的声音展示他们奋战中考的勇气与信心。

李主任随后发言,勉励在座的同学要摆正态度,用自己不懈地努力,奋战百日,迎战中考。

在老师的带领下,全体九年级同学站起来庄严宣誓,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洪亮的声音展示他们奋战中考的勇气与信心。铮铮誓言感染全场,抒发全体师生奋力拼搏,勇于挑战的豪情壮志,将本次大会推向高潮!

最后,刘校长做了总结性发言,她指出同学们要全心聚焦中考目标,把握正确学习方法,实现奋战中考重大突破。他要求同学们在备战中考时要沉着应对,心无杂念,全力以赴,圆梦中考。

决战的时刻已经来临,冲刺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相信2019年秦阳学校一定会收获累累硕果,创造奇迹!

编辑:王磊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放飞海洋梦想,感受丝路传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