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部动态 > 彩虹中学青年教师“希望杯”教学大赛圆满结束

彩虹中学青年教师“希望杯”教学大赛圆满结束

2011年12月14日 16:37:26 来源: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访问量:1116

近日,我校青年教师“希望杯”教学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是我校课堂教学改革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青年教师无一例外地将新课程理念融入课堂,践行新课程以学生为主体的核心理念,展示了有特色的高效课堂模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青年教师广泛关注课堂教学的有效性,尽量避免“作秀”,学生活动有目的,教学素材选取精当,课堂内容充实,课堂气氛活跃。知识与技能,过程与方法和情感、态度、价值观三维目标充分落实。重视对方法的认知、归纳和练习。

从教学设计到授课全过程,青年教师都进行了充分细致的准备,体现了我校青年教师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教研精神。课堂操作条理清晰、环环相扣、水到渠成。教学素材的选择、教学各环节的设计都明显是凝结了学科组、备课组集体的智慧。

大多数青年教师都是初登讲台,但通过自身的努力和不断的教学实践,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给听课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我们青年教师在今后的教学中定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宣传信息部   /安旭

             20111215

 

 

 

 

 

 

编辑:李淑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