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左岸年华

左岸年华

2012年04月18日 09:15:59 来源: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访问量:1505
岁月有着不动声色的力量,而我们的青春岁月,就像是一条奔流不息的河,悄然流淌着无尽的寂寞和悲凉。

       左岸忘记,右岸铭记。我们彼此行走在生命之河的右岸,却也徘徊在生命之河的左岸。在青春的转角,我们不断取舍,一念之间却显得如此的艰难。

       青春是一段悲伤的岁月,是一道无法愈合的伤痕。支离破碎的梦和残酷的现实交织在一起,放佛是一副青春的写意画仰或是一首青涩的抒情诗,没有人看懂其中的苦涩和伤痛。

       青春一首寂寞的歌,它在我们生命中浅浅的吟唱着。每一句都记录着成长中的故事,每一个音符都沁入我的灵魂,在我们青涩的年华里演绎一场最华丽的礼赞,让我们内心拥有着一种共同的情愫,叫做寂寞。

       青春一场繁华的过往。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座城,城里的人想走出去,城外的人想走进来。我们就这样穿梭在来来往往的人群中,彼此成了生命之中的过客。无数次擦肩而过的相遇,都被无意为自己是归人,最终还是跌入了淡淡的忧伤里。人去楼空,徒留一座空城,展现一场盛大的空虚。

       左手幸福,右手寂寞。幸福像风筝,寂寞如线。线在寂寞的手中,所以陪伴幸福的就只有风。

        原本以为,那些诺言会实现,誓言会成为永恒。那些爱恋和记忆会像盛开的紫罗兰,永远散发清香。可青春太仓促,那些美好而奢华的感情经不起留言的飘散,经不起岁月的拷打。所以把爱留给明天,不愿看到她如夜空中绽放的烟花,债绚丽的一刻瞬间熄灭,只能用这稍纵即逝华丽的来纪念,我们可望而不可及的永恒。

        朋友说:“爱是无奈的寂寞”。那些飘散在空气中的沉郁,就像寂寞一样挥之不去。寂寞谁懂?谁懂寂寞?总喜欢一个人蜷伏在某个黑暗的角落里,独自欣赏黑夜带给我的抚慰,品味着青涩年华里最刻骨铭心的爱恋。暮然回首。那些斑斓的记忆,那些指尖流动的年华,俯仰之间终成为纠结的纹路。

        青春是一次性灵的悸动。那些曾经经历过湿润双眸的感动,那些渐行渐远却不能忘记的记忆,随岁月的洗礼,变得深邃而辽远。

       我们的青春会随着时间的不断流失,流向记忆的最深处。似水流年,行走的是青涩,沉淀的是记忆……而我们一起用青春最美的格调经历蜕变,最希望看到彼岸最美的花。

编辑:刘小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