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部动态 > 我校举行“第十届科技节闭幕式暨坚定理想信念 把牢人生方向”主题晨会

我校举行“第十届科技节闭幕式暨坚定理想信念 把牢人生方向”主题晨会

2020年06月01日 16:54:08 访问量:1013


     崇尚科学,放飞梦想,2020年6月1日,我校举行“第十届科技节闭幕式暨坚定理想信念 把牢人生方向”主题晨会。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进行了三项颁奖。第一项:“秦都区关工委新三好学生评选”活动。根据《咸阳市秦都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关于在全区中小学中开展“新三好”学生评选活动》的文件,经过班级、年级组的推荐,学校考核研究决定,评选出6名“新三好”学生。他们分别是初二1班贺金艺、初三6班张新宇、高二1班 段一骁、高三1班 王靖奕、高三2班 王鸿毅、高三9班 燕吴迪。咸阳彩虹学校校长高记平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第二项:团委五四系列活动之“我讲共青团故事”

经过综合评比,在初二年级“我讲共青团故事”活动中,初二3班张亢丛荣获一等奖;初二1班程昱琪、初二2班曹澜琼荣获二等奖;初二2班王嘉莉、初二8班董怡晨、初二10班金思彤荣获三等奖。咸阳彩虹学校党总支副书记王尊胜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第三项:咸阳彩虹中学第十届科技节成果汇报。彩虹中学第十届校园科技节,经过精心筹备,周密安排,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活动项目。在此次活动中,众多学生和教师在此次活动表现优异,获得表彰。咸阳彩虹学校校长高记平为获奖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颁奖。


随后,高二4班朱帅宇进行题为《迎接挑战,筑梦未来》的晨会主题演讲。他讲到:“5月2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这项法案的通过将有力维护我国国家主权,也是对运用法律对西方遏制中国发展的有力回击。作为学生,我们就当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遵守校规;作为公民,我们当维护正义,崇尚文明;作为中华儿女,我们当扬帆起航,共筑伟梦。我们青年要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增砖加瓦。


最后,彩虹中学团委书记刘小溪宣读了晨会其他事项。入夏以来,天气逐渐变热,同学们要做到“四个牢记”:1、天气再热,不到河塘去降温,2、水景再美,不到水中去感受,3、水性再好,没有保障别下水,4、别人再劝,不用生命去逞能!希望同学们从我做起,不断加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避险防灾和自救能力,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



编辑:安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