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校活动 > 一场激动人心的足球友谊赛——彩南4:3险胜秦宝

一场激动人心的足球友谊赛——彩南4:3险胜秦宝

2015年06月23日 10:26:58 访问量:2522

2015616日下午,彩虹中学南校区与秦宝校区于秦宝足球场举行友谊之赛,担任主裁判的是秦宝校区体育老师刘老师。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上半场由秦宝开球。开场仅仅2分钟,秦宝中场球员送出直塞,前锋接球后顺势打门,门将寇智凯由于视线受阻,虽然尽力挽救,但足球还是吊入球门,比分改写为10,秦宝校区取得梦幻开局。不过,彩南队员并没有慌乱,而是仍然按照教练的布置,耐心地组织进攻。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时,彩南队前锋韩秉诚后场拿球突破到对方半场,大力远射,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彩南队追平了比分,1:1,双方又回到同一起跑线。此后,秦宝学校凭借主场优势,组织多次有威胁的进攻,但都被门将寇智凯一一化解,主场的球迷也都表现的十分沮丧。

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彩南队员后场断球,直传到对方半场交给黄小龙,同时王京在左路帮助队友拉开空档,此时秦宝队后场的防守比较空,黄小龙接球后朝右侧摆脱,接着一脚远射,秦宝校区门将虽然尽力做出扑救,但鞭长莫及,皮球钻进球门左侧,南校区以2:1取得领先,他们的战术取得了效果。上半场比赛结束,彩南21领先秦宝。

下半场易边再战,南校区率先做出调整,王昱昊替下曹子建,此后刘鹏飞和吉祥也都相继替补出场,替下体力不支的宇文杰和王京。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秦宝区前锋在前场接球,小角度推射远角,皮球被门将队长寇智凯奋力挡了出去,场边的秦宝球迷再次发出嘘声。5分钟之后,彩南球员黄小龙梅开二度再进一球,比分变成了3:1。第65分钟韩秉承头球破门,彩南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此后的二十分钟,秦宝队加快进攻节凑,连追两球。最终南校区保住了领先,以43险胜秦宝校区。最后双方球员在中场对到场球迷表示感谢。返校后团委梁老师和李雷老师对队员们的表现做出了肯定。

编辑:肖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