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部动态 > 彩虹中学召开第十二届科技节工作部署会

彩虹中学召开第十二届科技节工作部署会

2022年04月20日 17:09:18 访问量:277


科技节部署会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参加科技活动的兴趣,培养学生的科学素养和创新意识,增强科学探究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2022年4月14日上午,咸阳彩虹中学召开第十二届科技节工作部署会,确定相关工作安排,确保科技节各项活动有序开展。咸阳彩虹学校教育集团(总校)总校长高记平、彩虹中学执行校长张争趣、集团(总校)党总支常务副书记王尊胜、副校长高辉、集团(总校)工会主席刘小云、各相关处室主任、年级主任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技术处主任王立宏主持。


     首先信息技术处主任王立宏通报了我校Rrobomaster陆空协同实验室及人工智能无人机实验室建设情况,并介绍了目前省市级科创大赛的相关情况。随后,陈永林老师宣读了科技节活动方案,详细安排了各项活动的准备及开展流程。据悉,本次科技节活动以“创新体验成长,科技筑梦未来”为主题,将为期两周时间,活动内容丰富、实践性、趣味性强。



     总校长高记平对科技节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本次活动要注重科技创新与学科融合,拓宽学生视野,提升学生科学素养和创造力,努力为提升学生综合素养提供机会和平台。在学校中形成“爱科学、学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打造学校科技品牌,使我校成为陕西省科技名校。


     今后,彩虹中学将继续开展常态化的科技活动,启蒙学生崇尚科学知识,培养学生科学创新能力,为实现科技强国的复兴大业培养更多的后备人才。



图文:范超

编辑:范超

审核:安旭


编辑:范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