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彩虹学校秦宝校区“希望杯”教学大赛成功落幕

彩虹学校秦宝校区“希望杯”教学大赛成功落幕

2014年12月13日 20:42:43 访问量:2609

彩虹学校秦宝校区“希望杯”教学大赛成功落幕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加速青年教师的成长进程,促进导学案教学的实施,创建高效课堂,我校于2014年12月9日--2014年12月10日与彩虹学校校本部联手举办第二届“希望杯”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课活动。全校三年以下教龄的10位青年教师参赛,校本部派10位名师参与评教,比赛采用现场打分式,依据参赛教师平均分数高低排名。

本次比赛,参赛教师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以扎实的基本功为大家演绎了一节节精彩纷呈,特色各异的教学公开课。他们积极凸显新的教学理念,熟练运用多媒体,突出了学生在教学中的主体地位,提高了教学的实效性。课后每位青年教师对本次参赛课堂教学认真反思、总结,查找不足。

我校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已经落下帷幕,但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并没有画上句号,我们在为佼佼者鼓掌时,也看到了这支队伍中有些成员的诸如教态、课堂教学组织、教育教学能力、板书艺术等的不足。愿我校的青年教师常怀学习之心,以积极进取的精神,严于律己,刻苦钻研,早日成为教师队伍中一颗闪亮之星!

 

          

 

 

 

 

编辑:王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