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根据笔迹分析自己的性格

根据笔迹分析自己的性格

2012年04月28日 15:45:56 来源: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访问量:1540

        写字和说话一样,是人的行为之一。笔迹中也能流露出一个人的性格。我们不妨来研究一下笔迹,发现自己平时没有发现的性格。
        接下来,以简单的汉字“口”为例进行说明。不过,请朋友们牢记前面讲的“巴纳姆效应”,不要把目光只放在“分析得准与不准”上,而应该把这种方法当作是发现自我的一种工具。
         从“口”字的笔迹,分析人的性格倾向
        竖线与横线连接的地方严密地闭合,这样的人认真严谨、一丝不苟,不容易妥协。 竖线与横线连接的地方没有闭合,这样的人善于社交,包容性强,协调性好。
       上窄下宽,这样的人面向未来,具有克服困难向前进的性格,在心里的某个地方也希望过稳定的生活。 上宽下窄,这样的人和字一样,不是很稳定,具有艺术家的气质。
        转角的地方都是方正的90度,这样的人慎重、严谨、遵守规矩。 转角的地方比较圆滑,这样的人具有幽默感,是快乐的人。性情丰富,活动能力强。
       上下开口都很大,这样的人性格开放,时而有点散漫。
        这个是…… 
       领导型的人 认真的人
        写字也是人类行为的一种。
        猴子 笔迹也能泄露一个人的性格。
       性格
       说话方式 笔迹
        糟糕!
       身份暴露了!
       以“様”为例。
      爱打扮的人 容易热衷于
       某种事物的人

编辑:刘小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