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虹南校区 > 彩虹中学南校区举行教职工拔河比赛

彩虹中学南校区举行教职工拔河比赛

2016年04月14日 09:45:12 访问量:976 作者:史晓庆

123,加油!123,加油……”413日下午彩虹中学南校区的操场上热闹非凡,响亮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为丰富教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我校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

参加本次拔河比赛的共分高一组,高二组,高三组,行政教辅组5支代表队,各组派12人参加拔河比赛。裁判宣布了比赛规则后,随着一声嘹亮的哨音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在裁判员的指令下,平时温柔文静的女老师手抓绳,脚蹬地,涨红了脸,卯足了劲向后拽,全体队员都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紧张激烈的比赛中。上场的队员无论年龄大小、职务高低,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显示了强大的团队力量。赛场上,加油声、呐喊声与参赛队员拼搏的身影融为一体。队员们用自己独有的方式诠释着团结的内涵。经过了一轮轮激烈比拼,角逐出了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师们的文化生活,更充分展示了彩虹中学南校区全体教职工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

编辑:肖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