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小新闻 > 疯狂英语全国巡讲——彩虹学校秦阳分校行

疯狂英语全国巡讲——彩虹学校秦阳分校行

2015年04月22日 19:01:49 访问量:1089

 

11月7日下午,全国著名疯狂英培训大师Maple老师带领疯狂英语团队,来我校进行全国巡讲演出。

主讲老师Maple结合自己的海外求学经历,向大家传授学习英语的方法,强调学习英语要敢说,敢读,鼓励学生要大胆的说出英语。在场的初一学生积极热情,不断的跟随老师练习口语发音,学生们纷纷举手跃跃欲试。大家在与Maple老师的互动下,纷纷上台切磋英语口语,互相比拼学习。有的同学还老师们同台演讲表演,演讲过程激情洋溢,精彩纷呈,掌声雷动,全场在一遍又一遍的英语口令互动下,气氛达到了沸点。

一个小时的演讲在欢乐、激情的环境中结束,会后疯狂英语的团队还为我校学生们提供了一次免费课堂试讲的机会。这次的疯狂英语的巡讲,不仅我校学生对英语学习有了一全新的学习理念,而且极大的激发了学生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

 

 

 

编辑:王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