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部动态 > 我校陈永林老师被聘为咸阳市科学技术馆科普专家

我校陈永林老师被聘为咸阳市科学技术馆科普专家

2020年04月29日 16:36:26 访问量:1187

近日我校陈永林老师被咸阳市科学技术馆聘为咸阳市科学技术馆科普专家。彩虹学校与咸阳市科学技术馆咸阳科技馆将在科普教育方面开展密切合作,优势互补,更好地在中小学生中普及科学知识,提升学生科学素质,致力于为国家建设培育更多创新型人才。




陈永林老师现任咸阳彩虹学校科技组组长,在科普教育工作及创客教育方面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他辅导的学生多次获得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国家银奖、铜奖及陕西省省级一等奖。


咸阳市科技馆位于陕西省大西安(咸阳)文化体育功能区内,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布展面积6000平方米,共计178件展品。

编辑:安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