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31111 > 教师团队

教师团队

2013年06月17日 16:19:42 来源: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访问量:5337

教师队伍


Edward Shih
  
AP Course Coordinator

AP课程协调师是咸阳彩虹学校AP课程的管理者。
1.在学校开设哪些AP课程?
2.学校什么时候给学生提供哪些AP课程?
3.联系College Board调换某些AP课程。
这些都是AP协调师在我校的工作内容





Yuhsun Shi  AP Calculus Teacher AP微积分教师

美籍华人,美国卡佩拉大学教育学博士。曾在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伯纳迪诺分校任教,熟悉美国教育体系。其独到及灵活的授课教学方式得到学生与同仁的一致认可。多年来潜心研究AP课程,形成对AP课程独特的见解并得到美国大学理事会的认证资格。

 
Shannon Threatt 学术英语教师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硕士,美国厄尔罕姆学院语言学学士,精通西班牙语。曾担任美国中学历史教师及英语教师,寓教于乐,使学生体会到学习英语的乐趣。

 

Scott Thomlinson 学术英语教师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学士学位。曾担高新二中、铁一中英语老师,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方法灵活,深受学生喜爱。

 
 

李娜   学术英语教师

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英语教学与应用语言硕士。教学态度严谨认真,语音纯正,授课善于使用真实素材举例讲解,学生反响积极,课堂氛围融洽活跃。



编辑:谷漠雨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