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彩虹中学南校区学雷锋活动

彩虹中学南校区学雷锋活动

2014年03月04日 10:58:38 访问量:2555

     我校于三月一日上午在银杏敬老院举行“学雷锋,做好事,献爱心”活动共有二十一名志愿者参加。

     活动中,同学们在敬老院管理人员的带领下,对敬老院进行了彻底的打扫,整个敬老院焕然一新。在完成全院打扫之后,我们的同学被分为五个小组,在各个楼层与老爷爷和老奶奶们谈心。老爷爷和老奶奶年纪偏大,有的甚至行动不便,孤单寂寞的他们每一天都过得非常不易。在花甲之年,老人最大的心愿就是与家人团聚,看到孩子们进入敬老院后,老人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同学们与老人亲密谈心,为老人们打开心结,他们的开心让我们放心。活动即将结束,我们从老人们的眼里看到了太多的不舍和无奈。我们用相机记录下了这美丽的时刻,将我们与老人们的笑容永远定格在了那一秒。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表现十分积极,也十分的有耐心和热情,和老人们坐在一起,聊聊天散散心,得到了敬老院工作人员的称赞。

      爱心永远会传递下去我们不会让爱就此定格。在我们看到老人对子女的爱之后,我们才发现我们的父母也像他们一样的深深地爱着我们,呵护着我们。而我们的父母终究有一天会老去,所以这次的银杏敬老院爱心之旅教会了我们感恩和珍惜,我们一定会将爱心传承下去。

     

        咸阳市彩虹中学南校区志愿者协会

 2014-3-3

编辑:苟韬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