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虹小学 > 【构建教育共同体】教育均衡 高质发展——咸阳彩虹学校·马庄小雅小学城乡教育共同体揭牌仪式

【构建教育共同体】教育均衡 高质发展——咸阳彩虹学校·马庄小雅小学城乡教育共同体揭牌仪式

2023年10月25日 20:31:17 访问量:212

教育均衡

高质发展

踩着秋风的脚印

牵着硕果的烂漫

咸阳彩虹小学 · 马庄小雅小学

迎来教共体揭牌仪式

DATE


  2023.10.25    


为深入贯彻落实《秦都区新时代城乡教育共同体建设实施方案》,推进教育资源共享,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城乡一体化,让更多的农村学生接受更好的教育。根据区教育局工作安排,2023年10月25日上午,咸阳彩虹学校·马庄小雅小学城乡教育共同体揭牌仪式在成员校马庄小雅小学隆重举行。




秦都区教育局基教科魏晓冬、彩虹小学赵莹校长、马庄教育组杨翊洁、马庄办小雅村书记刘波、彩虹小学教学、科研主任和小雅小学的全体师生参加参加揭牌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喜迎揭牌庆典

共话教育未来




节目助兴

小雅小学六年级学生表演舞蹈《站在草原望北京》。






介绍嘉宾

少先队员为参会领导佩戴红领巾。



核心校 赵莹校长致辞

赵莹校长首先代表彩虹小学全体师生向秦都区教育局信任和厚爱表示真诚的感谢,并对彩虹小学和马庄小雅小学结为教育共同体学校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在热情洋溢致辞中谈到:七彩教育与雅文化的牵手是最美的遇见,成为教育均衡发展的“命运共同体”。






今后,彩小师生将携手小雅小学师生站在秦都区城乡教育一体化、教育均衡发展的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共话教育、共谋发展、共同进步,共同绘就秦都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画卷。











秦都教育局 魏晓冬老师宣布

咸阳彩虹学校·马庄小雅小学城乡教育共同体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成员校 侯晓亮校长致答谢辞

风好正是扬帆时,策马扬鞭再奋蹄!新起点,新征程,小雅小学一定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积极认真地向彩虹小学的各位领导和名师学习,学习彩虹小学的先进的管理理念,乘势而上,开拓创新,让学校各方面欣欣向荣,竭力打造最美乡村小学。


携手共进普新篇

同心筑梦育芬芳

城乡教育共同体的建设是全面贯彻秦都区文件精神,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进教育均衡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发挥名校名师学校资源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助力课堂教学提升的重要平台,相信两所结对学校将会携手并进,勠力同行,努力创办人民满意的学校,为秦都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END——



来源|科研处

图文|王小艳

责任编辑|闫红

终审|王小艳 史旭龙



编辑:刘一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