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走进革命圣地 汲取奋斗力量——我校组织党员干部赴革命圣地延安参观学习

走进革命圣地 汲取奋斗力量——我校组织党员干部赴革命圣地延安参观学习

2018年06月15日 15:19:05 访问量:4467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学习,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我校组织党员干部赴革命圣地延安参观学习,踏寻红色革命路,体会延安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            

6月11日延安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中国革命力量由弱到强、中国革命事业从挫折到胜利的历程系统地认识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所创造的辉煌业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地理解了党中央在这十三年间创造、积累的基本经验和启示,全面地了解了以“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为主要内涵的“延安精神”,认识到“延安精神”永远是激励我们坚定理想信念、克服各种困难挑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动力。                  

                       

随后,同志们来到了习主席当年当知青,下乡插队的梁家河。同志们通过聆听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观看实物、影像资料,深刻地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高涨的革命热情和极其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激发了同志们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感。 

           大家都表示要把“延安精神”作为凝聚人心、团结奋进、战胜困难、夺取胜利的重要法宝,要继承革命优良传统,通过我们在教学一线矢志不渝的努力和实践,让“延安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图:曹耀峰    文:段嘉俊

编辑:安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