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彩虹 > 省科协领导来我校进行科技创新活动调研

省科协领导来我校进行科技创新活动调研

2015年09月22日 16:48:13 访问量:1863

2015921日,陕西省科协相关领导在秦都区副区长宁雪慧、区教育局局长张选奎的陪同下到彩虹学校就青少年科技创新工作进行调研。

陈永林老师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学校科技创新活动的安排规划,并详细讲解了每年一度校园科技节的开展情况和近年来学生在科技创新活动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在大操场,彩虹航模社的精彩表演,获得了省科协领导高度肯定。在彩虹中学科技馆,同学们将精心制作的科创作品纷纷展示了出来。省科协领导看到精彩处,禁不住也亲自上手体现一番。特别是“磁悬浮无线输电演示模型”、 “全自动颜色智能跟踪车”等获得省科技创新一等奖作品,设计理念极具前瞻性、社会推广价值巨大。

省科协相关领导高度肯定了彩虹中学科普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赞扬彩虹中学学生科创作品科技含量高、实用性强、极具创新性和广阔的市场应用前景。

编辑:安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